虛脫

 
連續兩個星期進出醫院,今天終於有了診斷結果,就是必需動手術,正確日期還得等待醫生的答覆。這段日子以來,看見父親被病魔折騰的樣子,心里很難過,情緒也很不安定,好幾次都忍不住流淚。
 
或許,在你們眼里看到的我是個喜歡散播歡樂的女孩。其實,你們永遠都不知道,我已經將所有難過,悲傷,痛苦的事,都收藏起來。因為,許多事情就算說給你們聽,你們也無法了解我的心情。
 
我也不曾告訴你們,數年前的那場病,讓我從鬼門關走了一回。
也許,上帝要我留下來,有它一定的理由。
我想,繼續考驗我的毅力,也是理由之一。
 
我的堅強,我的毅力,就是靠着這些生活的煎熬,挫折的打擊,一天一點累積下來。
 
 
後語: 心情煩亂,虛脫的身心,不知還可支撐多久,好累,好累。
 
 
 
 
One thought on “虛脫

  1. 这段我亦因情绪不好而厌倦、蔬懒,真是对不起!
     
   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,也不太会安慰人,每每这个时候我总是不知该说点什么,也总感觉说什么都是多余的。因为外人永远难以真正体会当事人的心情!
     
    但愿你的父亲能早日康复,你的世界重新充满阳光!
     
    为你、为你的父亲祈祷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