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記事

 
 糊涂記事(一)
 
昨天下午回到公司,處理些文件後,和上司商量些事宜,就趕著出門見客戶。
會議結束後,回到家里,才發覺遺漏了些物件在公司,趕緊聯絡同事,暫替保管。
後來,老弟遞了個信封過來,交代明天得去銀行處理些事情。
後來的後來,老媽在客廳的沙發底下撿起了這個裝著不少現金的信封,結果,難免又被狠狠唸了一遍。
老媽說,我那個即糊塗又健忘的個性,怎麼一次比一次糟糕,真的無可藥救了!!!
 
 
糊涂記事(二)
 
今早,去了Guardian買了些旅程中所需的一些用品和藥物,在櫃台付了錢,把皮夾收進背包後,就回公司上班.
回到公司,打開背包,卻找不到這些物品,絞盡腦汁,很努力回想整個過程,確定沒遺留在輕快鐵車廂里,很明顯的又是我那個健忘症惹的禍,把它留在Guardian里。
 
下班後,重回Guardian,向店員小姐詢問和交出購物卷單,才得領回遺留的物品。
 
 
糊涂記事(三)
 
傍晚,回家後,在客廳里,一邊看報章一邊享用著美味的晚餐,正當我看的入神時,室友 J 一手把钥匙,"咚"的一聲,掉落在桌上,嚇了我一跳。
她說,妳………妳……又忘了把大門上鎖,"啊"———–>我的回應,真的沒把大門關上啊?
真的啊,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從大門走進來的啊, J 說。
我一臉茫然又無奈的表情看著J 。
 
連續兩天,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的生活故事里。
 
難到,我真的屬於大事精明,小事糊塗的一族??
 
 ————> @_@   ——>   @_@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