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夢,任意門,竹蜻蜓,時光機,百寶袋

 
 
某個週六的傍晚,走在新堀江夜市里,不小心瞥見了間精品店,站在任意門後的哆啦A夢,留住了我腳步。
 
哆啦A夢,它曾經伴著我走過童年和年少時光。至到年長後,它依然還是我的良伴。
 
時光機,任意門,竹蜻蜓,百寶袋,這些都是哆啦A夢耍寶時用上的物品。
 
 
 
記得以前每次回家的時候,总會霸佔著客廳里的某個位子,追看好幾部不同的卡通動畫,跟著,放任大笑。
 
老媽总是說我看卡通動畫,也會笑成那個樣子,真是童心未泯的老玩童。
 
是的,我還是個會做夢的孩子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