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記憶里浮浮沉沉

 
 
凌晨三時,我從睡夢中驚醒,凌亂的頭髮冒著汗珠,睡衣濕透了,這才發覺全身都在發燙,勉強下了床.抓起了藥,服下。
 
靠在床邊,打開了手機里的電台頻道,聽著那不知名的歌曲,我的心隨著歌聲恍蕩著,零零碎碎的記憶.在隱藏中的悲傷里浮沉著
 
不曉得過了多久,也許,是藥力的作怪的關系,我就這樣沉睡過去.清晨,當我再次睜開眼,才發覺自己趴睡在地板上。
 
結果,這一天,全身都酸痛著。
 
 
 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