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妳

 

 

忙著收拾行李之余,突然接到妳的電話,話筒那段斷斷續續傳來妳的聲音。

妳說,和他分手了,就在今天。我愣了好一會ㄦ。

那一次聚會,我看見妳臉上幸福的笑容,妳笑著說明年就是妳的花嫁,我滿心歡喜的送上祝福。

時隔不久,卻收到這樣的消息,心里替妳感到難過。

感情的過度期,都需要時間去撫平心中的傷痛,對妳對我,都一樣。

我只能安慰著傷心的妳,好好加油,我的朋友,但願妳早日走出情傷。

 

 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