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睡

話說,有一天,我在即時通里碰見了老大,兩個大小妖怪每次碰面都沒點正經的聊些無關痛癢的事情,這次聊到了裸睡這個話題,所以就答應了老大兩天後交出這篇文章。

我要在這里小小聲的告訴大家,其實我….是有裸睡的習慣啦。(好害羞)  

早在幾年前,我從網絡里得知了裸睡的好處之後,我就開始了裸睡的習慣。

其實,裸睡是有其可取之處,就讓我和大家分享其妙處。

(一) 裸睡可以讓人有種無拘無束自由的感覺,不會因為被衣褲束縛而影響血液循環。

(二) 裸睡也可以治療緊張性的病狀,特別是腹部內臟神經系統。

(三) 裸睡可以減輕婦科疾病如腰痛和生理期月經痛。

(四) 裸睡對失眠的人也有安撫的作用。

(五) 裸睡也可以避免內衣褲成為霉菌滋生的溫床。

裸睡是一種保健的方法,沒有了衣服的隔絕,皮膚能夠吸取更多養分,促進新成代謝,也可加強皮膚腺和汗腺的分泌。

但,裸睡也要注意個人衛生,被子床單要常更換,裸睡也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着涼而感冒。

即然,裸睡有那麼多优點,朋友們何不今天就開始解放自己呢。 

4 thoughts on “裸睡

  1. 我以为会有很香艳,很刺激的文字。到底是个文艺女郎,连这么引人遐思的题目都写得一本正经,文以载道,哈哈!九月女郎

  2. 哈哈,我可不要破壞我純情的形像. ^^"下次寫個香艷的來滿足妳的慾望.哈哈.那麼妳那篇XX何時交稿呢?我要看香艷的.嘿嘿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