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題

今天,臨去馬國前,我去了家外幣匯換中心,打算把手上的新幣換成馬幣,我如常都會問老板當天的兌換率,當老板告訴我今天兌換率是2.445,起初我以為是我聽覺有問題,再次和老板確認一次,他看了我滿臉疑問的表情,他把手中的計算機交給我,原來真的是那個匯率.@_@  (我換過最低的匯率是2.35,最高的是2.415嘛).今天是我超好運,周末還可以換這麼高的兌換率,老天爺,感恩啦.
這樣的好康當然不會忘記通知和我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小鬼們,結果她們的反應也和我一樣,後來,她們也去湊熱鬧換了些馬幣.其實,像我們這些在國外打拼的游子們,幸苦的工作,無非都是想在最短的時間內,把負債還清,好讓家人生活過的好一些,或是能早點能從職場上退下來.對我來說也一樣,我想在我離開之前,能夠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,在沒有任何負擔任何牽掛之下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 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