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

 
 
今天,幾個很久沒在線上碰見的朋友,見到我在線上,一個接一個很高兴的拉着我閑聊,還有久違的師傅也在線上,見到我還是那句’小傢伙’,雖然我和他年紀相差無幾,但在他眼里我還是那個很好玩又不聽話的小孩,記得當初認識的時候,我和他是在維尼和另個中國網友的論壇里相遇,那個時候我有嚴重的胃痛,他知道後就托人拿了一些保健品給我(他住在中國廣東),這些小小的呵護與關心,讓我感受到這個人間還有溫情的存在.
 
這些年來,在網絡里結交了來自不同世界的朋友,雖然不常聯絡,偶爾,稍來的訊息與問候,卻叫人擁有難以忘記的感動.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珍惜難得的緣份*